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步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IDS品牌之Stream系列三维探地雷达、RIS One二维探地雷达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RIS MF Hi-Mod手推式多通道三维雷达测试系统
RIS MF Hi-Mod手推式多通道三维雷达测试系统
RIS MF Hi-Mod手推式多通道三维雷达测试系统图片
RIS MF Hi-Mod手推式多通道三维雷达测试系统图片0RIS MF Hi-Mod手推式多通道三维雷达测试系统图片1RIS MF Hi-Mod手推式多通道三维雷达测试系统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RIS MF Hi-Mod手推式多通道三维雷达测试系统 
型 号: RIS MF Hi-Mod 
规 格: RIS MF Hi-Mod 
品 牌: 意大利IDS 
单 价: 2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2-03-2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RIS MF Hi-Mod手推式多通道三维雷达测试系统详细说明
 RIS MF Hi-Mod手推式多通道三维雷达测试系统



简介:

RIS MF Hi-Mod手推式多通道三维雷达测试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高性能多用途探地雷达系统,能够在短时间内扫描大面积区域,并提供高分辨率和高穿透深度的准确的3D视图。 RIS MF Hi-Mod手推式多通道三维雷达测试系统以CAD或GIS地图的形式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从现场的初始数据采集到生产。


优势:

  • 端到端程序确保在绘制地下公用设施和异常情况时获得专业的结果。
  • 使用专用于自动目标识别并转移到CAD / GIS地图的软件工具来提高效率。
  • 可达检测百分比水平,结合了纵向和横向扫描以及多个频率。
  • 模块化阵列,易于在现场设置和重新配置。


特点:

  • 一个天线盒中的两个天线:同一盒中的两个天线,可以选择200 MHz和600 MHz或400 MHz和900 MHz,以提供特定频率的适当频率来帮助操作员定位管道和电缆 搜索参数。 它可以在同一屏幕上实时显示深浅天线。







  • 模块化:可在现场(无需工具)以“链式连接”快速添加天线盒,多可同时运行8个。 结果,该系统能够在任何可用空间中工作。
  • 3D雷达断层扫描成像:多频数据融合和整合的程序来收集数据,可实现地下的准确3D图像,从而帮助操作员区分出各个异常和掩埋的目标。
  • 专业的实用程序制图功能:结果可以多种格式导出,包括GIS和CAD(AutoCAD或MicroStation)以进行专业测量。
  • 灵活:由IDS多通道控制单元提供动力,该系统可用于驱动每个IDS GeoRadar天线。
  • 先进的采集和导航软件,带实时断层扫描和带参数编辑的测量控制。


GRED HD 3D软件
该软件能够显示地下3维视图,并具有在其中导航,剪切和标记异常的完整选项集。 该软件还能够导出地下的2D平面视图切片,操作员可以从中解释异常和管道。可以使用专用工具标记检测到的管道和电缆,操作员可以在其中为每个管道和深度指定颜色。 标记的目标可以提取到数字地图中。

技术规格

数据记录仪 Panasonic CF-19(或任何具有以太网LAN接口的Windows PC)
雷达采集单元 IDS DAD Fast Wave,带有RIS K2采集软件
通道数 8个
天线频率 200和600 MHz
定位 公制轮和/或GPS接口
采集速度(同时8个配置文件) 完整配置下为4 m / sec(8个通道)
电池寿命 > 8 h 
重量 完整配置58公斤
扫描面积 200厘米× 60厘米(完整配置)
测量路径宽度 8次雷达扫描,每次52厘米
无线连接 可用 
环境 IP65 

软件规格
处理软件 GRED 3D实用程序包括:自动目标检测
自动数据处理
自动传播速度估算
2D / 3D表示
不同频率和方向的数据融合 不规则的体积表示
等值面贴图
 
输出数据 Excel, ASCII, HDF5, jpg, bmp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桑兆升(先生)
  • 职位:
  • 电话:021-66615737
  • 手机:13611687749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共和新路4965号1109室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